close

 

開頭先從我的白紗說起開始吧~~

這天來到RUBY選婚禮當天的白紗

試了有大概五件左右,終於讓我選到命定款真的很謝謝我的禮服秘書Luci❤!!!!(抱歉當天感冒😷)

此款白紗除了底部蕾絲裙擺,胸前的鑽飾讓人有一種華麗感


我只能說當我一穿上我馬上對禮秘說我選好了。真的很愛這件!親戚、朋友、家人們一看到我的白紗狂稱讚👍哈哈!


    連婚禮攝影師也免不了幫我外拍了幾張很有Fu的照片!



 

晚上到了宴客場地白紗的裙長也是很有氣勢的🤣🤣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 

再來要說的是

這第二套要介紹的訂婚禮服我覺得魚尾卡肩的款式很有氣質

但是我在Ruby試穿中有兩件很像的差別在於顏色一個比較暗紅(後背綁帶)一個比較氣質紅(後背拉鍊+小蝴蝶結)

我最後選的是氣質紅(後背拉鍊+小蝴蝶結)

 

↑氣質紅(後背拉鍊+小蝴蝶結)


 

 

↑暗紅(後背綁帶)

 

 

在我的新秘造型後搭配盤髮及髮飾真的很適合

 

 
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

第三套還蠻公主風的

其實這件禮服已經在網站看到過所以知道RUBY有

在選禮服時已經算是不用試穿直接選定這樣哈哈


 

寶藍色的公主風禮服很適合有公主夢的新娘們


 

 

搭配小皇冠及乾燥捧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

 

 


 

希望新娘們都能選到自己最愛的禮服

PS有些禮服看起來雖然還好但是穿起來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

所以建議每個新娘們還是可以多嘗試不同風格找出最美的自己喔!

 

JUDY婚紗照:http://www.judywedding.com/

RUBY禮服租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byDressesDesign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-妃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